希望大家能吃下安利,然后产粮给我吃……!

夜(铁船)

#船铁#

Jack Sparrow很少真正地睡着。虽然他看起来总是一副浑浑噩噩的样子,但这并不代表他的脑子也不清醒。
他认识天上能看到的每一颗星,可以闭着眼睛画出每晚月亮运行的轨迹,当然太阳除外,那玩意儿太刺眼了。
那天Jack又一次挂在桅杆上数星星,身下是摇摇晃晃、破烂不堪的帆布,再下面就是暗流涌动的无尽大海,但他仍旧是那副吊儿郎当的模样,嘴里哼着不知名的海盗小曲儿,手里还抓着支只剩半瓶的朗姆酒。
他一定是走神了,当他再一次举起酒瓶想痛饮一口时竟然被狼狈地呛到。
身体的大幅震动明显是嘎吱作响的船帆无法承受的,在挣扎着随着Jack晃荡了一会儿后它终于发出一声不堪重负的呻吟拦腰撕裂,将酒气熏天的船长抛了下去——好在Jack大叫之余还来得及做了个一百八十度空中转体——他纵身一把扯住悬在桅杆上的渔网,手中的酒瓶也帮了些忙,正好卡在了渔网的空隙里。
伟大的Captain Jack Sparrow就这么滑稽地单手吊在了半空中。
“Huh——我这动作简直跟那只诡异的臭猴子一模一样……”Jack颇为不爽地扯扯嘴唇翻了个白眼,在发现自己离地并不远后他干脆松了手就地一滚,瘫倒在了脏兮兮的甲板上。不远处的酒瓶应声落地,半透明的棕色酒液劈头盖脸地泼了他一身。
“Emmm……味道还不错。”Jack伸出舌头顺着嘴唇绕了一圈,把能捞到的酒液都舔进嘴里吧唧吧唧地品咂着,甚至夸张地打了个酒嗝。
但月亮显得越发近了,明明自己比刚才离它更远。不知道是不是刚刚那有些惊心动魄的一幕闹得他头脑发晕,或者是这次的朗姆酒度数要高些,他的精神有一丝恍惚,平时被压抑在潜意识里的奇怪念头也都争先恐后地冒了出来。
“Will……William Turner……”Captain Jack Sparrow眯瞪着眼嘟哝道,“都是你这个混小子害我摔了下来,明天你不赔我的酒我就……”
他的声音渐隐下去,眼皮开始打架。
不一会儿,甲板上鼾声大作。

评论(8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