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大家能吃下安利,然后产粮给我吃……!

夜 (2)

#其实我吃铁船啊#
#时间线不知道是在什么时候#

Will是被甲板上巨大的动静吵醒的。或许还有一点儿是因为感应到了某人的念叨。
他简单地披了条外衫,拾阶而上,脚步声轻柔得几乎可以忽略不计,只是在他站上甲板时,脚下的木板发出了一丝愉悦的呻吟。
甲板上是难得的空旷整洁,清冷的月色下黑珍珠号显得格外优雅、静谥,还透着些许神秘——如果忽略掉远处某人极度破坏气氛的鼾声的话。
Will无奈地循声前去,这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吵醒:Jack Sparrow好死不死地正好掉在了自己的房间顶上,而当事人却一无所知地在这儿睡得香甜。他轻轻拍了拍Jack的脸:
“Jack,别在这儿睡,会着凉的。”
回应他的只有一连串不愉快的鼻音和表示抗拒的翻身。他又唤了两声,结果Jack这次连一个反应都欠奉了。Will看了看Jack躺倒的位置,回想起刚才的撞击声,又抬头打量了下明显缺了一块的船帆,便也就知道发生了什么,摇着头认命般地叹了口气:
“看来是真的喝多了……”
在尝试着拽了两把后他便放弃了搬动Jack的想法,只是脱下了外衫给人披上。海上的夜很凉,即使是饱经沧桑的Captain Jack Sparrow被海风吹一晚上也是会生病的。不知是不是感受到了熟悉的体温,Jack在这之后表现出了难得的安静,至少没再发出惊天动地的鼾声了。
Will清淡地笑了笑,紧靠着Jack坐下,瞥了一眼陷入毫无防备的熟睡中的船长。此时月亮又从隐没它的云层中钻出来了,在月光的照耀下,Jack脸上残留的水印显得格外的明显,Will有些心惊:他哭了?他愣愣地望了一会儿,鬼使神差地用手指去沾了一点晶亮的水光,又伸出舌头小心翼翼地舔了一下——嗯,浓重的朗姆酒味——
——去你的,是朗姆酒!
莫名感到自己被玩弄的铁匠先生有些气愤,更是后知后觉地为自己荒唐的行为感到恼羞,一时间有些冲动地就翻身压在了Jack身上,扬起手来作势要打醒他。
“……只要五个银币——!”突然间,熟睡中的Jack高声喊了一句,这一声回荡在寂静的甲板上显得格外响亮,吓得Will一下子僵在了原地不敢动弹。他呆呆地等了好一会儿,结果Jack只是模糊地又嘟哝了几句后就没了动静。
看来只是说梦话,
Will有些松了口气又不屑地哼了一声:“连梦里都只想着钱……”
虚惊一场后放松下来活动关节,Will这才意识到自己的状态有多么的尴尬:他正以一种十分羞耻的姿势跨坐在Jack身上,而且可以说是相当的衣衫不整,毕竟他唯一一件能够蔽体的衣服正躺在Jack身上。然而出乎自己意料的,他除了感到有些害臊外并没有什么抵触的情绪,甚至还有点儿隐秘的兴奋。
Will睫毛颤抖了一下,终于大胆地抬起眼,肆无忌惮地开始打量起Jack来——其实Jack长得很好看,无论是眉眼还是鼻子。或许是有一些美洲血统的缘故,他虽轮廓立体但并不显得严肃或锋利,反而有一种说不出的魅惑,这个词或许用得很奇怪,但这的确是Will的心声,尤其是在他那双漆黑深邃的眼睛盯着自己的时候。Will忍不住开始回忆Jack那对明亮的眸子了,他急忙甩了甩头,专心继续打量起面前的人来。其实Jack最有特点的还是他的嘴巴,那是一张猫瓣嘴,呃,配他的胡子也有点像老鼠,反正是某种小动物的嘴巴。如果这张嘴不要总是吐出一些恼人的词句的话会可爱得多,Will不无气恼地想。但那也就不是Captain Jack Sparrow了。
Will的身子忍不住越压越低,离Jack也就越来越近,近到二人的呼吸都交融在了一起,Will的鼻腔里充溢着的全是朗姆酒甜蜜的香气。他有些恍惚地想:Jack会不会早就醒了?毕竟自己的呼吸这么烫,换做是他早就醒了。但是另一个声音又不断地催眠道:不会的,你看他今晚喝了这么多,连从桅杆上摔下来都没能把他弄醒,怕什么?Will忍不住眯起了眼,眼角绽放着月亮的余晖,眼前只剩下那无意识翕动着的猫瓣嘴,一张一合,难得地没有吐出任何惹人不快地词句,显得比平时可爱得多。
他终于吻了上去。

[嗯,Will终于吻了下去,本来想趁睡不着开船结果这船还是没得开,再酝酿下吧……]

评论(14)

热度(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